Monday, February 1, 2010

疑问啊。。。

不懂啊。。。

只不过是想知道,当我想起你的时候~
你是否一样想我??
嗯。。应该没有吧。。。
很傻吧。。。

每一天都会想啊,到底。。。
你还记得,你曾经答应过我考试后解决的事吗?
也许,你不想记得。。。
没关系啊。。。
只不过,无处可说,在此宣泄吧。。。

当我关心你的时候,你也一样关心我吗?
也应该没有吧。。。

女生,真的那么麻烦吗?
你给了我太多,当你喊停的时候,我却想当着没听到。。。

逃避是最好的解决方式吗?
也许,是吧!因为找不到更好的方法。。。

我删除所有关于你的东西!
因为,逃避。。。
到目前为止,还是一样,很怕看见你。。。

当你把生活看得太开的时候,
请问,对方也一样可以像你那样吗?

当我开始要放手的时候,你总是出现~
虽然没什么意义,
但是,始终。。。
我的生活离不开你。。。

还记得你的温度,
熟悉你的味道。。。

陷入莫名其妙状况,距离越拉越远的时候。。。
我想知道你到底在哪里?
你还好吗?

看着漠不关心自己的时候,请躲起来。。。
为自己哭泣。。。
拖得一天,得一天。。。
时间很快过啊,看看戏,吃饭睡觉。。。。
就这样啊·。。。

别抱我,别握我的手,别关心我。。。
如果,从前你没做过。。。
没有今天的我。。。
对别人好,对自己残忍~

有时候,无所事事的时候,总是想起以前的自己。。。
我想回到过去,但是,真的可以吗?

有时候,无助伤心的时候,想起你在旁帮我。。。
但是,现在的你,依然还会在我身边吗?

开心欢笑的时候,以前,我们一起笑。。。
但是,现在的你,还会想起要和我分享吗?

当看见你的字迹,和你一起买过的东西,
我们相同的东西,喜欢的歌,去过我们曾经去过的地方,
我们一起做过的事,可能,我会笑。。。
虽然,不会再有一样的事情发生,但是,曾经快乐。。。

现在啊,你已有你自己的生活,
我已经不能参与了。。。
不再在你身边,从远方,听见你的声音,感觉你的温度,感受你的快乐。。。
够了啊。。。

我想把我的床铺换掉,发型换掉甚至一切可以改变的。。。
都改变。。。
因为,一切,你的影子存在,如果,我把你忘记。。。
如果,我不再是你的朋友,你会觉得可惜吗?
也许不会,因为,我已感觉不到你的在乎了。。。

长长的假期,你看不到我,我看不到你。。。
也许,好好利用它,让我清醒,到底,我要荒唐到什么时候。。。
到底自己要骗谁?
难道自己勇敢得太过分?

当我看见我的位置被取代的时候,心会痛。。。
以前你喊我的称号,被别人取代了。。。
一切,已经没意思了,其实。。。
这是我的真实感受,我想一切让你带走,
不留痕迹,回忆毁灭。。。

你会愿意拉我出来吗?
如果你愿意,早就把我解决了。。。

别傻了。。。只不过,是过客。。。
别想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