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严重警告~

哪位A小姐!!请你不要一直在我面前提起他的名字可以吗?
很烦啊。。。

我不知道自己在发什么疯。。。
反正,就是。。。
一失足成千古恨,早知道这样,永远。。。
我都不会坦白!

以为讲出来没事,原来于事无补。。。
我想解决!
但是,为什么你可以忍心当着什么都不懂?
还要骗我?
我当你谁我的好朋友,请问你当我是什么?
你把我的关心当作草!
如果,一切是可以从来。。。
我宁愿,什么都不要说!

如果可以,请告诉我,我们回到从前,什么事都没发生过。
就当我自私,你可以让我的生活好过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