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3, 2010

不可思议

恋爱I.N.G


哇·~真的想不到叻!
只是短短的一年,他们一起了。。。
可能是我outdated,或者是我知道的东西太少。。。

原来,故事很复杂哦~
开始, 男生A喜欢女生A...
女生A去当兵之后。。。
男生A却爱上了女生B~~
男生B 和女生B 现在是一对。。。
男生A。。。失落!
COMPLICATED~~~~
总结来说,真的想象不到~
不过,替你高兴啊!又有女朋友咯!

我看,你没有追不到的女生吧~~
我是第一个你追不到的女生~YEAH!!感到很骄傲!!哈哈哈
单身会死咩???
不明白啊~朋友跟朋友之间,是因为缘分而相遇
珍惜吧!
不能有了那个女生,而不管你兄弟的感受啦~

秋刀鱼的滋味,猫和你都想了解~XD

我没有男朋友啦!!!!
哟!
。。。=.=
读书重要,一切毕业再说~哈哈哈。。。^^
假期马拉松。。。
看了三部戏,tooth fairy,the wolfman,花田喜事~~
唱K 的次数,四次!!今年就投资在这里。。。@@

唉,快变肥婆了!!有potential。。。T_T
肚腩越来越大,越吃越多,脸越来越圆,钱会不会越来越多??哈哈


年三十晚真啊真热闹~

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心想事成,笑口常开,身体健康,合家平安~~
恭喜发财。。。。。HUAT 啊~~呵呵!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