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merentas desa~~

一年一度merentas desa~~我的母校!!SMK RAJA ALI~=P

回去纯粹捣乱~哈哈。。。
本小姐的老弟~得了第。。。。。。13名!!@@
看到了很多form 6 的同窗们~lolx
你们还好吗???
我们可是闷得beh tahan。。。
很欠打的一句话!!XD。。。不过,还真的很闷啊!!

你妈妈,你妈妈,你的你妈妈吗。。。。啦啦啦啦啦啊。。。。
很气啊!!何处来的一个笨表妹!!
没眼看~~自己好自为之~什么比得自己的爸妈还重要???
WTF。。。盲都知道那个不是好东西!@@
冷静~嘻嘻~~

过分的乐观症!!我中招了。。。^^
我在高兴什么??嘻嘻~不知道!!
给点压力我~cmon!!
闷啊闷啊~小说已经搞定。。。
DRAMA可以看的都看完了。。。

我陪妈妈打包饭,有人称赞我美耶~~*blush*
miko~~yumi 也被赞了!!XD
开玩笑,所有aunty uncle 都是乱赞人的啦~
听过就算~~我有自知之明!!^^
欣赏短片。。。。炸到。。。历史性!!!
PONTENG 风云~
主角。。。。。。自己看!!!
哇!!很丑我的装扮~=.='''
让你们欣赏好学生制作~~

再见啦~报告完毕!!^0^

SAYONARA................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