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5, 2010

领悟

如果,有人说。。。

她跳楼死了,原因是,被男人骗,你的看法是什么呢?
我的看法是,如果我是你,我一样会这样做。。。
请别笑他们傻,别笑他们笨。。。他们只是盲了!
他们之所以这样做,也真的伤够了,痛够了。。。
曾经100%相信那个臭男人,被甩了,被出卖,被抛弃甚至遗弃。。。
心灵创伤,请问自己跌倒自己爬。。。这句话能使用的吗?
是自己吗。。。有没有想过,为什么他们会那么想不开吗。。。
原因只有几个,当他们想解决问题的时候
‘他’最信赖的人不像帮他。。。
‘他’已经失控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样,但是没人愿意拉他出来。。。
‘他’永远不知道答案,对方不在乎。。。
‘他’心中带着很多问号。。。

人类是个会思考的动物,别想了,别再看了,说容易,要做,真的做到吗?
真的那么容易拿得起放得下?没试过当然不知道,试过了才下定论还没迟。。。

做男生的,请你们别轻易让一个女生为你付出。。。
为你动心,如果,你没有想过要给他未来,请别给希望她。。。
当男生请有一点责任感!事情是你闯出来的!请去解决!
不要拖拖拉拉,让女生越来越害怕,选择逃避,严重的话,生命不保。。。
玩弄感情得不到好处,只是伤害了世界的少女。。。
带给了他们一个不正确的概念!

身为女生,自己醒目,看清楚周围的人。。。
甚至你的男生知己,不要太过相信他们。。。
当他们伤害你的时候,你已经跌入陷阱,再爬也爬不出来了。。。
女生别爱慕虚荣,钱不是万能。。。


昨晚,我的表妹疯了。。。
今年才14岁。。。
就这样被一个男生不知下了降头还是什么原因。。。
她真的疯了。。。
她妈妈的心肝宝贝,根本预测不到事情的发生。。
甚至每天就在校门口掌着她,但是,她学会了,逃学,拍拖。。。
就算妈妈再怎样管,已经管不到了。。。
这些已经不重要了。。。我想知道,她到底要荒唐到什么时候!
第一次被伤害难免是这样,等你长大二度伤害,甚至更多你就会麻木了。。。

现在吉隆坡的小孩,思想成熟地很快。。。
先别说别人,看看自己以前做过的事。。。
我很了解我的表妹,从小看着她长大,变美变漂亮。。。
看着她从一个小宝贝变成一个青少年!
小时候常来我家玩,每次赖着我,叫我带她去买冰淇淋~
现在,不知什么状况,失去童真却是被爱情伤害。。。
就好像场戏,听到了这些不幸的消息。。。
伤心,担心是难免的!

人长得美是有罪的,尤其是中学生。。。
有哪个男生不爱美女?
但是,美女不只有你一个,换女朋友就像换映画一样快。。。
如果可以,阿霓姐姐在这里,可以告诉我,你发生了什么事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