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忙碌的感想



星期日。。。
我又被送回人间地狱了。。。
电脑也忘了带,留在家了。。
就这样,专心读书一个星期,应该是天的安排~

很顺利的,这星期的考试还算不错。。。


嗯。。。
第一课foa。。。
在宿舍过夜,第一次为了应付考试那么拼命!
婷婷,盈盈,amanda ,amy~
我们在宿舍食堂打战从十二点正到凌晨五点钟!
这是一个回忆,人生第一次那么认真。。是好的开始。。。
谢谢amy 让我和amanda 留宿。。。哈哈。。。

考完试,
跟了一大班姐妹。。
到 genting klang !聊天吃东西放松一下下~
下半场,jason 带我们去吃西餐,wangsa walk。。。

嗯。。。
老实说,我不敢单独对着他。。。
感觉很陌生,不过,没关系,就酱啦。。。
其实,还没得到我要的答案。。。
可能,一切已成为过去了。
只是曾经。。。成熟面对,不用想了。。。

第二天
玲,欢到Jusco 陪我们读书,可能是环境,
也许是她们,让我顺利完成我最怕的BMS。。。
原来,只不过是这样。。。
希望可以雪耻吧。。。
谢谢你们。。。lolx

第三天,
早上,准备好了。。。
到学校复习一下下就去迎战 啦。。。
果然,运气很好,我都应付得来!
笑了一整天,
那是成就感,满足感,还是什么呢?
也许什么都不是,是,我彻底放下了。。。
很轻松,不用在牵挂,烦恼,生活就是如此的简单。。。
虽然偶尔会放不下,
想想看,为什么把自己搞得那么可怜?放下,是解药。。。

连续的考试,
第四天,
最后一天了,很早就起身上网了,但是,我要的人没祝福我。。。
已经习惯了,反正没那么重要。。。
大概早上七八点钟,收到了温馨的信息,我爱你们!我真的很累了。。。
进入考场,看见熟悉的同学,我们一起完成这个学期最后的旅程吧。。。

结束了一切。。。
突然感觉空虚无聊。。。
连续血拼了两天,走到脚也累了,但是,我得到了快乐。。。
享受过程,与朋友们一起玩,一起疯狂~
我的快乐,会回来的。。。啦啦啦啦啦啦~
lolx...

买买买。。。
今天休息吧,明天再继续。。。
我!真的累了!!!

‘不要劝我放弃,因为我已经放不了手,我已爱上你了‘。。。

这是‘下一站幸福’对白,
很感触,也许她说的对。。。
‘当有一天,我不再逼自己去忘记你,我就会慢慢痊愈’。。。
这也是另一套戏的对白,
为什么编剧们总是那么的感性?搞到观众伤心,泪水交加~这是为什么???
也许,是人生经历,也许,是真实故事。。。
也许,我们真的发生过一样的状况。。。
也许已经没有也许。。。

我的人生就因此改变了。。。
失去才懂得珍惜,
以前,曾经玩得过火,曾经伤害别人。。。
世界真的有报应!
不允许自己再玩了,当回以前那个被人欺负,也很开心的我。。。
才是真正的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