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我不快乐

几时开始变得那么寂寞?

sem2 吧。。。
上学,睡觉,吃饭,每天重复不断重复。。。
其实,感觉很不好!
但是,可以怎样呢?假装坚强,逞强,‘我可以的’。。。
真的可以吗?
怀疑者,迟疑着。。。
一个人吃饭,一个人看电视,一个人睡觉,一个人对电脑笑!!!
没有对象讲话,没有人一起吃东西,没有人和我分享喜悦。。。
空虚寂寞无奈。。。
连一个知己都没有~
什么感觉,对着电脑发泄,对着电脑掉泪,对着电脑伪装一个很快乐的自己。。。
其实,快乐吗?我不快乐。。。
假装若武其事,是我的强项,的确。。。因为只有这样,才能骗自己的日子好过一些。。。
犯贱,人类,果然犯贱。。。不!是我很犯贱。。。
明明很多人在关心,但是,还是得不到我要的安慰。。。
忧郁症,这个,是忧郁症的特征码?我很害怕,万一真的疯掉了,怎么办?
最近,睡觉也只是两三个小时,很想念那种赖床的感觉,离我而去了。。。
脑袋里,只装满了,伤心难过的回忆。。。
有时想结束掉自己的生命!好让自己不用在痛苦。。。
写了这些东西,我也不是要人家的同情,我只不过是,真的找不到一个好好的听众让我发泄。。
有些事情,子女长大了,很难告诉父母情,有苦说不清。。。
什么是心痛,心真的会痛。。。小时候,常听到得心痛,以为只是一个形容词,原来,长大了,才明白什么是心痛。。。
痛苦,又痛又苦,听起来也只不过是小事,但,一旦痛苦找上了门,让你知道什么是真正的同,什么是真正的苦。。。
世界本来就不公平,有人可以快乐一世,有人痛苦一世。。。
为什么会快乐,因为对自己的生活状况已经无要求。。。
为什么会难过,因为对自己的生活状况彻底的失望。。。
虽然,伤心也是一天,快乐也是一天。。。为什么我在我的生活里,没有选择题,只有一个答案-伤心。。。
让我有选择的机会,让我快乐。。。
女孩的心,真的是所谓小时候听的玻璃心吗?是与否,因人而异。。。
但是,的确,我拥有一颗玻璃心,经不起考验,很容易的被打碎了。。。
伤得粉身碎骨,偏体鳞伤。。。
再来,最近都发恶梦。。。梦境竟是身边的人!
醒来之后,分不清是现实世界还是梦。。。
生来体质虚弱,是我的错吗?
我也想健康!只不过,我真的有感觉,我会痛,呕吐,头昏目眩。。。并没虚言。。。(yz 叫我注明:我的手很强!@@)
为什么总觉得我在骗人呢?拿自己的健康状况来开玩笑,很好玩吗?
女孩的第六感很准,这也是因人而异,但是,为什么我要是准的那一个呢?
感觉很准,我跟着感觉走。。。
有时,是好事,有时,我不想要有感觉。。。
感觉不到世界的东西,好像会比较快乐。。。
一个充满了怨言的人,是不会感到快乐的。。。的确,这个是事实!
一个爱计较的人,也不会快乐。。。
人,踏错了一步,就没有回头路。。。
没有一个道歉的机会,没有一个能原谅自己的空间!
勇气是有限,是会用完的,把勇气使用完了,会很累。。。
累了不代表没事,只是暂时的麻木。。。
累了不代表清醒,只是暂时的逃避。。。
我完全不了解自己,不明白要的是什么,人生目标是什么,活着是为了什么~
我不快乐!!!!!!!!!!!请问到底为什么?????请问到底为什么?????请问到底为什么?????请问到底为什么?????
请问到底为什么?????请问到底为什么?????

请问到底为什么?????请问到底为什么?????

请问到底为什么?????请问到底为什么?????

请问到底为什么?????请问到底为什么?????
我不知道。。。。。。。。。。。。。。。。。。。。。。。。。。。。。。。。。。。。。。。。。。。。。。。。。。。。。。。。。。。。。。。。。。。。。。。。。。。。。。。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