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 2010

好困啊~

回来咯~

就这样,结束咯。。。
安息吧。。。T_T

想睡咯~
再见!!
今天和那个可爱的家伙聊天~
哈哈。。。
不错不错!!加油~
不要再resit!!kaka

原来在别人的眼里。。。
我等于他,它等于我!
没错。。。
是过去式!
进行式却是。。。
对不起,我不再等于他。。。
请把等号在我和他之间去走~谢谢。。。

怎么说呢?可能是失望吧。。。
反正在执着下去,徒劳无功!
不如,冲洗脑袋的记忆。。
让一切,结束。。。

可悲的是,我从头到尾,不相信这个曾经和我一起的人。。。
变了很真实的!最熟悉的陌生人。。。

就这样吧。。。反正还有一年半!撑下去。。。
希望看不到你的日子离我越来越近!
我在也不想带着面具做人。。。

当有一天你想起我的时候!
请你想一下,你做了多少伤害我的事。。。
yea~steady!!
眼睡。。。

从此以后,我就是我,不要再问我关于他的事~
因为,我恨他!

1 comments:

Unknown said...

恨。只会让自己更累~所以~爱我吧!X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