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finally u get wat i meant

只不过是历史。。。
他误会了我告诉他的原因。。。
拖了好几个月。。。让我走入黑暗地带!走不出来~

其实,你懂我为什么选择告诉你而不逃避吗?
因为。。。
听好!
从一开始到现在,都不希望我们的关系会超越友情。。。
既然已经知道自己有问题了,我也不可以在骗自己,我也不可以骗你!
我要尽快解决!!!
因为,我最讨厌做一个很虚伪的人!

告诉你,不是因为要你和我一起。。。
而是,我希望你了解我,当了我那么久的好朋友,而我要什么你却不知道!

其实我最怕听到的是你要和我在一起。。。
幸好没有,因为我真的很不想跟你一起,不想互相伤害~
不想跟你一起的原因,不是你的问题,而是我自己的问题。。。
因为,我们的性格太像,我们喜欢的东西也一样,我太过了解你了!
所以!根本不可能会有进一步的发展~

我告诉你,因为,当时是末考~真的很重要!
我拿了八科要应付!!
根本没有办法读书,我想要你帮我度过难关!但是,你,完全不理会。。。
如果,告诉你我没事,有点瞎!
我选择恨自己。。。
让自己好过。。。

今天,我会写完所有的东西出来。。。
因为你根本不懂我!

不想你对我有戒心!

其实,感觉完全没有了,但是,我想听到一句对不起!
但是,可能太迟了,我得到了我要的结局,但得不到我要的感受!
我因该高兴,但是那份期待等得太久,变质了。。。

感到欣慰的,原来你没变过。。。

第一次那么勇敢面对自己面对你

其实,你早就应该告诉我了。。。
现在,还没迟。。。

我好奇的是,你当时到底在怕什么?
到底在拖什么?
为什么现在才来告诉我这些?

如果你还想要让我知道,就告诉我吧。。。
反正,我都废废地的啦!
我只会当着以前的一切是笑话~我不会在意!哈哈哈哈。。。。

因为,我从来不会那么笨,为了一些不值得的东西去留恋,去追究~
因为没有必要~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