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打回原状

又是一个黑暗的下午!!
人总是难搞!!明明没事~~
总会找点事做~
不过,我是来找你发泄的部落格~~
很久没写部落格了~~
但!!最近~我又回来了!!!

看到我回来了!!一定不是好事了~~~
如果我的生活高兴!!我肯定不会回来这里~

听好了!!
我很不高兴,因为,我不喜欢现在的状况~
就算没事,也要跟我说叫我不要担心!
但是,却没有~~

很恨的叫我不要问~我是什么东西?我知道我没资格问!
对不起咯~~是我八,我犯贱,多事鸡婆!

好啦。。。

如果你觉得我没有资格知道那就算了吧~
反正我的心,已经被伤了整个学期了!
再加重也没什么大不了~

末考就要到了!!
一定要有事情发生!!
让我没办法读书的。。。
认命吧。
我也撑不到几久了。。。。
就算我怎样努力!
也不是读书的材料~
见不行步。。。希望上天多多关照啦~我真的很累!

我讨厌自己很假!

其实想一下自己曾经有几可怜。。。
烂命一条!
不好的事接二连三找上门~

逞强说自己没事,你以为。。。
我是铁打的吗?真的没事?
之后,对世界没有任何欲望了。。。
算了吧!!天亮,就开始保持我该有的微笑~
从新开始!
一天一天熬过了。。。

那种莫明其妙,不安的感觉回来的。。。
带我走入了黑暗地带~


天生就少了条神经线,所以我不会计较过去所发生的事情!!
高兴就好了!

你们说。。。
开开心心生活很难吗?

耍什么心机??
做回自己最好~

If anything that you are able to control and manage, try your best to do it well. If something that is out of your control, just let it be


我相信你!请问~你还相信我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