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6, 2010

只不过是这样

别再自以为是。。。
不知什么时候
终于消失咯!!哈哈。。。。
很高兴叻~

以前的自己,
白痴无知和天真!!
从今天开始。。。
我的生活,
不再需要你。。。
也许你已经后悔,但·
我要告诉你的是,
东西失去了,
该挽回的时候,
怕事,不理会,选择逃避。。。。

至今,不需要你了。。。
爱怎样就怎样!

寂寞
我尝过

悲哀
我试过

难过
我挨过

伤痛
我懂过

过客已经过,也不再难过
下一次的自己,
不要再笨,傻,无知~

这段日子里,
支持我的人也累,讲我的人也累~
不想被连累
不想被拖累

我就删除所有有你的记忆!
一切已经消失了!!BYEBY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